我校举行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基层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

时间:2018-04-19 18: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911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共青团改革的各项要求,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促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交流,提升青年团干部的综合能力。4月19日上午九点,校团委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我校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基层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审会。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负责人以及教务处、保卫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等部门教师代表和各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应邀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主持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采用PPT汇报,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各团支部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介绍、团支部工作情况、主要工作成绩等方面展开陈述,积极展现团支部的精神面貌;各基层团委主要围绕团的建设、主题活动和特色三个方面重点阐述,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显著,精彩纷呈。最后,根据评选结果评选出艺术学院基层团委获我校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文学院基层团委等4个基层团委获我校2017—2018年度“先进基层团委”称号,文学院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获我校2017—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8年是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校团委将按照学校党委、团省委的部署安排,立足于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使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整体推进,用内容创新、手段创新、载体创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充分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傅小芳


傅小芳主持评审会

基层团委风采展示

评审会现场

评审进行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