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四讲”党支部——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时间:2018-04-24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05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信息楼710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赵玉上了题为《2018两会为你描绘新时代的春天里》的微党课。赵玉从两会的基础常识、2018年两会的基本概况、2018年两会的7个关键词三个方面结合时政、历史知识、小趣闻等内容从不同角度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2018年两会的有关内容和精神。

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上微党课,支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微党课”这一组织活动载体,着力增强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和时代性,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文/图 孙家家   审核/伍燕


赵玉上微党课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