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教师为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时间:2018-05-21 21: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106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以来,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重要讲话开展培训,除学校领导为学员们授课外,党委部门同志、特邀组织员、专任教师也为发展对象上党课。

——历社学院付宏教授以《红军长征在贵州》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座从红军为什么要长征、长征的历史回顾、红军长征在贵州三个方面展开,结合生动案例,讲述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现了红军长征在贵州时的艰难,突显了红军长征在贵州的历史重要意义。

——特邀组织员赵钢为发展对象学员进行了专题讲座,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扬帆新的征程》。赵钢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国革命积累的成功经验以及不忘初心、扬帆新的征程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学员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产生崇敬之情。

——马列部副主任秦红平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实现共产主义》为题,从共产主义理想的产生和共产主义社会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趋势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引领学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的伟大,符合人类社会发展方向。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昌顺以《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贯彻党章 维护党章》为题,为学员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新党章的相关内容,讲座以问题导入,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以及学习和遵守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让学员们充分认识了党章的地位、党章的功能;了解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基本框架等。

学员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对学员们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发展发挥了很强的引领作用。

文/梁旭莉 图/龙定锦   审核/刘喻

付宏授课

赵钢授课

秦红平讲党课

杨昌顺讲党课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