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开展微党课和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18-05-25 21: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512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进一步推动党政办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5月23日下午,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在1011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主持。

党支部书记赵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5月22日学校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企和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慕德贵同志提出的从抓站位、抓机遇、抓关键、抓整改四个方面讲话要求,结合部门工作特点,要全力做好“三服务”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挥党政办支部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仁华、郭娅分别上了题为《初心使命 责任担当》和《坚持党员标准 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微党课”;王文杰、武汉青分别分享了题为《做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党员--读〈把信送给加西亚〉有感》和《读〈平凡的世界〉有感》的读书体会。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方尚礼强调,此次到会指导主要是督促上好支部微党课,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巩固扩大前期开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活动成果,不断打造良好运行机制,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实效。他希望党政办作为综合办事部门,要结合部门实际,组织一次服务对象问卷调查、座谈等调研活动,尽快制订好本部门岗位工作服务办法,要在学习上求实效、服务上下功夫、创新上见水平,强化宗旨意识,转变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效能,不断增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

最后,芦军代表党政办感谢机关党委一行亲临现场指导,通过支部党员上微党课、分享读书体会,我们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建立和落实岗位工作服务办法,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工作行为,继续汇聚全体党员的智慧与力量,创新支部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做好“三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文/王文杰 图/郭娅 审核/芦军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讲话


传达学习全省国有企业和高等院校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大会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