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彰显责任担当——我校召开集团帮扶印江县峨岭街道黔溪村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31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3111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9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牵头的“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集团帮扶印江县峨岭街道黔溪村工作推进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主持,历社学院、机关党委、对外交流合作处、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重点实验室以及化生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驻黔溪村工作队员)详细汇报了黔溪村的基本概况,并从加强党建扶贫,加强校农合作,加强扶贫宣传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帮扶计划。集团帮扶单位积极参与讨论,出谋划策,为落实精准扶贫建言献策。

石培新书记指出“落实扶贫工作是每一个师院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帮扶集团不止要有想法,更要做实事,要集思广益为一线驻村扶贫的同志出谋略,做保障。要认真总结帮扶工作的经验与不足,积极调整改进帮扶措施,不断扩大帮扶成效,树立定点帮扶工作的好典型”。同时,石培新书记就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集团帮扶印江县峨岭街道黔溪村具体帮扶工作内容进一步进行了细化和分工,对各项扶贫工作确定了责任部门、责任人及完成时间,为集团帮扶黔溪村制定了“作战图”。

脱贫攻坚任重道远,我们将勇于承担责任,接受历史的检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筑就中国梦。

文/图 郭垠利   审核/韩宝银


石培新书记讲话

驻村工作队员干正洋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