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家坳村帮扶组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04-07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716撰稿单位:教务处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6日下午,曾家坳村帮扶组在信息楼912会议室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文、统战部部长谭定德、国资处处长赵毅、图书馆馆长韩山、科研处副处长余乐正;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副院长杨元庆;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驻村队员李杰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熊世桓主持会议。

李杰汇报了2016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2017年的工作打算,并对其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人员结合曾家坳村的实际情况,围绕2017年工作打算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初步形成2017年度曾家坳村帮扶组工作方案,制定了帮扶计划,拟定了任务清单。

郭文对李杰2016年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对本组各职能部门和学院在扶贫工作中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郭文表示,一年来,李杰驻守曾家坳村扎实深入地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协助峨岭街道办事处和曾家坳村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办事处和曾家坳村的认可。

脱贫攻坚工作是目前贵州省的首要任务,精准扶贫工作任重道远,郭文要求本帮扶组在协助做好该项工作中,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二是要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三是要发挥优势,扶贫扶智;四是要关心队员,加强联系。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