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保卫处联合检查男生公寓

时间:2017-04-12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214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4月11日上午,学工部联合保卫处,组织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的同学、航天物业管理公司近30人成立了联合检查小组对全校的男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共分为6—7个小组,每组负责一个楼层,对所有公寓进行了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各小组仔细检查了学生寝室的用电安全情况,反复叮嘱学生遵守学校公寓管理制度,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及自身财物安全等,特别是在电器使用方面,禁止使用违禁电器,确保用电全安。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排除了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确保了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创建和谐美好的师院作出了坚强保障。下一步,学工部和保卫处将继续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女生公寓进行检查。

文/图 学工部  审核/薛璞

 

安全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