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场校园双选会

时间:2017-04-17 09: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01撰稿单位:招就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4日,我校在逸夫楼楼前凤凰广场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第三场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科技信息类专场)。共有138家用人单位到校招聘,提供了2700余个岗位,我校约有14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当日,约有13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双选会取得了较好效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场校园双选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李存雄率校领导班子亲临现场视察,关心双选会举办情况,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参加此场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有网络科技、制药、食品、电子商务等行业企业,其中,不乏精品、明星企业,如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的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发酵、检测、软件开发等岗位,质量较高。

双选会现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准毕业生络绎不绝,各企业求贤若渴,有的公司收获颇丰,收到了厚厚的简历,有的公司无人问津,只好拦截学生,想强行“抢”人。在上演了几家欢乐几家愁之后,双选会于下午4点圆满结束。

图/文 招就处 审核/宋婷禹

学校领导班子集体视察双选会现场

校领导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毕业生查看用人单位信息

双选会现场

现场宣讲

达成意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