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实习工作总结暨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16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71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4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韬苑道德讲堂隆重召开2017届实习总结暨2018届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袁川、副院长黎平辉、副院长郑玉莲及全体教师和2014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黎平辉主持。

首先,黎平辉代表学院对2017届实习工作完成情况做了介绍和经验总结,并公布了2017届实习工作中的“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优秀档案”获得者名单。在学院领导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后,黎平辉介绍了教科院2018届学生实习工作的指导思想、实习目标和任务、实习形式及相关规范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彭祥友针对2018届实习工作做了三点强调:第一、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第二、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第三、做好安全工作预防。为了2018届实习生能顺利、有效的开展实习、收获实习,院长刘红嘱咐学生们一定要树立、转换和增强六个意识:由学生向教师转换的角色意识,规范化实习的规矩意识;个人和整体共荣辱的形象意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的学习意识,能吃苦、敢吃苦、愿意吃苦的吃苦意识,不断回忆、审视实习经历的反思意识。

最后,2014级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3个学生代表代表2018届全体实习生做了表态发言,各实习小组学生与指导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实习工作正式启动。

文/图 赵政  审核/黎平辉


2014级学生代表表态发言


2017届优秀实习生代表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


彭祥友书记做实习动员


院长刘红提出实习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