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西部计划宣讲及宣传工作的报告

时间:2017-05-12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04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网讯 为了做好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招募宣传工作,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增强贫困地区的师资力量,实现人才的合理配置,使我校应届毕业生拥有多样化的就业选择。5月11日下午,我校在文韬院道德讲堂开展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资教工程”志愿者宣讲报告会”。我校应届毕业生近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张维域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张维域老师放映了“西部计划”宣传片,精彩纷呈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从中了解到我省在整个“西部计划”中的发展情况以及我省领导对招募志愿者开展西部计划活动的高度重视。志愿者中心宣传部副部长胡木林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的实施情况。紧接着,传梦公益基金的创始人、著名演员孔维向同学们讲述了她创立公益基金的初心以及在资教工程中的点点滴滴。孔维以身边大学生的选择为切入点,将追求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抱负与参加志愿活动联系起来,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西部计划志愿者刘飞与徐增辉分享了他们的资教经历,真实而富有感染力,淋淋尽致地诠释了成为一位合格志愿者的基本要求。最后,现场答疑环节让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拉到了高潮。

此次报告会不仅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样化的就业选择,更是激励了会场内所有同学努力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知识素养能力,为社会中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们送去光明与快乐。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传梦基金创始人孔维讲话

志愿者中心代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西部计划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暨 “资教工程”   志愿者宣讲报告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