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离退休女职工“三八”节春游活动

时间:2017-05-18 16: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02撰稿单位:离退休工作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7日,我校组织离退休女老师到乌当偏坡参观新农村建设暨开展“三八”节活动。

高爽天气,在和煦阳光的普照下,老师们亲近自然,尽情舒畅,愉悦身心,开怀畅说。她们看到了一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更切身感受到祖国的繁荣与进步,深切体会到我国农业取得的显著成绩,从而增进了老师们的民族自豪感。在活动中,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英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表示对老干部亲切慰问,感谢她们曾经的辉煌,为学校做出了极大的贡献,祝她们身体健康,安度幸福的晚年。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四海在活动中一是通报了校党委、校行政及广大师生对老教师、老干部的关心关怀;二是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情况;三是安排自学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四是提出了活动中的相关要求。

此次活动不仅让离退休女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更让她们真正地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张四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