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征兵宣传活动

时间:2017-05-27 17: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708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自2017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的思想,通过各种形式的征兵宣传,按照标准要求制作征兵宣传横幅、征兵宣传手册、征兵宣传喷绘等,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参军入伍的氛围。

为了充分调动全校学生参军的积极性,激发大学生青年参军入伍的激情,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生入伍的各项相关政策,5月26日,学校人民武装部邀请乌当区人民武装部在感恩食府前共同举办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的宣传、咨询活动。学校武装部、乌当区武装部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征兵的流程,全面解读2017年征兵条件和相关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发放了征兵宣传册2000多份。

文/图 学工部 审核/郝进欣

           

征兵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发放征兵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