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志愿者招募面试工作

时间:2017-09-12 18: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208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第四届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贵阳举行,15日举办开幕式。我校承担了此次峰会100名志愿者的招募选拔工作。

9月9日上午,老师张维域、李如松及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大学生活动室对我校志愿者进行了统一面试。

由于此次峰会参会人员包括有国内外众多嘉宾,招募的志愿者要求具有一定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在此次面试中,我校志愿者们都尽力用中文和英文参与面试,志愿者们热情、大方地展现自我,赢得了智海王潮会议公司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希望我校能参与到峰会的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本着师院精神,展示师院形象,促进自我成长。

文/图 宣传部   审核/张婷

面试评委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