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范教育实践训练中心综合楼项目于9月30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2017-10-02 21: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0201撰稿单位:基建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我校师范教育实践训练中心综合项目完成了最后一桶混凝土的浇筑工作,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我校师范教育实践训练中心综合楼项目属于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该项目建筑面积48277.76平方米,建筑高度97.3米,地下3层,地上25层,建成后,学校办学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改善。该项目于2016年4月18日正式开工,在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历经1年零5个半月的艰苦施工,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10时完成最后一桶混凝土的浇筑工作,标志着该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进入内部装修施工阶段,预计2018年7月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文/图 卢秋帆  审核/田茂军


师范教育实践训练中心综合楼现场


师范教育实践训练中心综合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