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2016-2017学年度开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 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时间:2017-10-15 22: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616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我校2016-2017学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文韬苑道德讲堂举行。学工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务处、保卫处、资助中心、团委、心理健康中心、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担任本次评审会的评委,评审会由学工部副部长刘讯主持。

会上,学工部刘讯副部长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优评奖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顺利完成本次评审工作;二是要严格把关,实施好、监督好评选全过程;三是加强宣传,对推荐和评选出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激励我校学生做先进、学先进,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

本次评审会在表现形式上异彩纷呈,不拘一格。在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个人评选中,代表们一个个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有条不紊地陈述个人在思想上、学习上、班级工作等方面的收获、感想、荣誉等。代表本班进行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的选手们,除了现场配PPT陈述外,还伴有精彩特长、专利发明表演,如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的robotmaster机器人战车、HloLens混合现实眼镜等专利产品的实地演示,教育科学学院的剪纸表演,用以表达对评委老师感谢之情的手工贺卡、手工花赠送;文学院15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向在场的评委展示了他们创作的书法作品,并将他们大学的学习成果制作成宣传栏现场展示。代表们精彩地陈述,现场丰富多彩的成果展示,赢得在场评委们持续不断地掌声。

经过紧张有序地的比拼,根据代表们所提供的自述材料综合考量打分评定出10名个人和2个班集体作为最终获奖候选人,评审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创建和宣传学生榜样,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了学风、校风建设。

文/秦雪影  图/邹万梅   审核/薛璞


评审会现场


现场展示的手工作品


候选集体成员展示作品


候选集体成员现场制作手工品


评委们在为候选个人和集体打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