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会到我校检查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7-10-29 21: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3009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7日,省教育工会副调研员王游琴一行来到我校,对我校“杜宏博劳模创新工作室”、“邓明森劳模创新工作室”、“姜金仲劳模工作室”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三个工作室的整体概况、人员组成、工作制度、基础资料、各阶段创新工作计划和取得的成果等情况。随后又分别听取了杜宏博、邓明森、姜金仲三位劳模的相关情况汇报。在了解到我校三个劳模工作室经过不断刻苦专研,获得多项创新成果后,检查组对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检查中,检查组还询问了我校在劳模工作室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会大力协助解决我们面临的问题。最后,我校三位劳模还就工作室成员的职称评定、工作室的创新成果转换等问题同检查组进行了交流。

 文/图 叶春阳 审核/徐丽君


认真听取意见


了解情况


检查中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