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保密工作顺利通过省国家保密局检查

时间:2017-11-17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01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贵州省国家保密局技术管理处副处长陈彤,专家组姜龙、龚凯、黄兴海一行4人莅临我校进行保密工作检查,并召开检查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石培新,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各重点涉密部门负责人和重点涉密人员参加会议。

王之瑞主持会议,令狐彩桃向检查组作我校2017年保密工作开展及执行情况汇报。省保密局陈彤对保密工作检查提出相关要求。检查组分别对我校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制度资料、涉密存储载体及非涉密存储载体、保密人员培训、现场随访等进行检查。随后的反馈会上,陈彤充分肯定了我校保密工作运行机制良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自查工作细致,资料完善,取得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我校保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加强整改落实。

文/图 党政办  审核/芦军


石培新接见专家组一行

陈彤副处长讲话

令狐彩桃汇报我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

王之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专家现场检查电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