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的慈善基金会”到我校开展奖学金证书发放暨受奖学生家访活动

时间:2017-11-21 20: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119撰稿单位:资助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7日至19日,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姚悦洋、新南社会发展中心总干事刘韬、项目官员李子豪一行到我校开展“和的奖学金”证书发放暨受助学生家访活动。

“和的慈善基金会”原名“何享健慈善基金会”,是以“美的集团”董事长何享健先生名字命名、在广东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今年7月更名为“和的慈善基金会”,是以“关注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繁荣文化艺术,推进文明进步”作为服务宗旨,重点开展教育、养老、体育、文化艺术、扶贫赈灾、环保及其他领域内的公益慈善事业。基金会专门设立了“和的奖学金”,针对西北、西南地区5所师范院校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发放奖助性质的奖学金,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17日下午,我校100名获得2017年“和的奖学金”的学生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参加奖学金证书发放及座谈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张金富主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致辞并介绍了我校“和的奖学金”评选办法和程序、受奖学生管理情况,鼓励受奖助学生铭记社会的深情关爱,努力学习,为将来服务社会奠定基础。姚悦洋、刘韬、李子豪三位领导分别讲话,

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为2017年获得“和的奖学金”同学代表发放证书,5位受助学生代表与基金会领导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态,要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基金会,回报社会。

18日和19日,姚悦洋一行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对往年获得“和的奖学金”的4名同学进行了实地家访,深入学生家庭,认真了解学生具体情况,以便更好、更深度地开展学生资助和培养育人工作。

“和的慈善基金会”2014年与我校正式签订资助协议以来,一直心系我校学子,在开展资助的同时还对受助学生进行跟踪教育。至2017年,已资助我校学生400人,资助金额达110万余元。

文/图 安毅   审核/杜景明

发放证书合影

姚悦洋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家访一

学生家访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