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保卫处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17-11-28 20: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818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学校火灾防控的相关文件,保证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1月28日早上,学校学工部、保卫处、航天物业公司组成检查小组,再一次对学生公寓展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上午9时,检查工作组到达公寓,对睿园和敏园学生公寓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排查寝室中存在的各项安全隐患问题以及检查各寝室的内务整理情况,并向同学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危险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杜绝了危险情况的发生。此次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极个别寝室依然存在使用违禁用品的行为,检查后将按相关规定对学生进行处理。

公寓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接下来,学校将加大公寓安全宣传,加强工作检查力度,将公寓安全检查制度化、常态化,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保障师院同学们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学习与生活。

文/图 单霜  审核/薛璞


学工部郝进欣进行检查前布置工作

公寓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