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食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17-12-03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402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进入冬季,诱发火灾的因素增多,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扎实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12月1日下午,由校保卫处组织,分别对感恩一、二食堂和爱心食府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专题宣讲。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三个食堂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保卫处处长蒋江南结合当前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针对食堂用火频率高、易燃物多等特点,重点宣讲了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如何有效预防火灾的发生;二是如遇火灾发生,初期如何有效的控制火情并迅速有效的灭火。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李绍兵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了防火的重要性,正确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消防意识和消防灭火的实际操作能力。

文/黄国芳 图/陈光俊  审核/蒋江南

实地查看食堂操作间

蒋江南给感恩食堂员工作消防知识培训

蒋江南给爱心食堂员工培训消防知识

李绍兵讲解如何使用灭火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