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智能化模拟考试

时间:2017-12-05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0501撰稿单位:外国语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份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举行,为检验我校学生英语四六级备考工作的效果,做好学生备考指导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积极与外研社进行合作,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外国语学院全数字化语言实验室组织开展了智能化大学英语四六级模考。此次模拟考试是在大学外语教学改革的基础上,积极探索智能化的考试模式的结果。为了适应新时期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需要,大外部力求在局部教学区域内率先使用先进的教学手段和理念,改变传统的考试模式,从而推动自身教学手段和教学思想的不断进步。

此次模拟考试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考试分四天完成,每天12个考场,全校近1000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由外研社权威专家命题,难度贴合正式考试,帮助学生查缺补漏,有效备考四六级。考试完成后,智能批改系统实时批阅,可立即查看成绩分数详情,学生可以精准定位自身不足。

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提高了应考的心理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大学英语教学和考试模式的改革,使我校大学英语智能化机考有了良好的开端。

文/图 李菁菁 审核/罗泳

四六级模考现场 1

四六级模考现场 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