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带队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时间:2017-12-19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902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8日至12月19日,副校长令狐荣锋率领保卫处全体成员对各学院、各行政部门办公区域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令狐荣锋一行分别走访了图书信息楼、文韬苑、知行苑、求真苑中各个学院和各个部门的办公室及办公区域,重点查看各个办公室取暖设备使用的安全情况,逐个排查安全隐患。所到之处均提醒老师离开时检查好取暖设备是否关闭,外出随手关闭办公室大门,以防财物丢失。

令狐荣锋在检查时要求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将安全意识传达到每位职工,做好消防安全、防盗工作,确保老师们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

文/图 黄国芳  审核/蒋江南


检查网络中心办公室

检查信息楼会议室

检查外国语学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