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前副校长令狐荣锋率队进行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1-05 15: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10501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扎实做好我校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1月5日上午,由副校长令狐荣锋率领保卫处、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主要负责人及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学校航天物业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对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令狐荣锋一行相继对图书馆、地下停车场、大学生互联网+创业中心办公室、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实验室、医务室、学生宿舍、食堂、商铺、教师公寓、在建工地等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发现我校安全稳定情况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有个别部门办公场所里,电脑显示器和主机在无人使用的情况下长时间处于开机状态;公共区域内在采光良好的情况下还长时间开灯照明;学生宿舍内存在无人灯还亮着;办公室空无一人也没有锁门和关灯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责令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及时纠正违规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令狐荣锋在检查过程对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立防范意识,如图书馆等负荷较重的地方,空开、线路必须定期逐个检查,以防线路故障引起自燃。二是要有主人翁意识,电脑、取暖设备、照明设施等电器,人不在的情况下请随手关闭,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令狐荣锋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学校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的意识,安全不是一个部门的责任,而是每个师生员工共同的责任。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检查感恩食堂

检查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检查图书馆

检查学生宿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