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召开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

时间:2018-03-08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0803撰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保证命题工作的安全和质量,贵州师范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学校评卷基地会议室召开2018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命题教师及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工作人员。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傅波传达了省招生考试院命题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做了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

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谢红梅从学校纪检的层面提出了要求并对命题教师重申了三条纪律:一是要严格遵守回避制度;二是要注意身份的保密;三是要严格执行教考分离。

副校长郭文从学校层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规范行为;二是要高度重视,确保安全;三是要落实责任,提高质量。她最后强调,希望此次命题工作能够在省考试院的部署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继续教育学院及各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切实履责、按时保质地完成任务。

会后,各学科命题教师签订了自学考试命题工作保密责任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副主任程继华老师做命题工作培训。

文/佘颖慧 图/陆洪刚  审核/傅波


命题会现场

郭文副校长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