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阳航洋集团及贵阳航洋动漫职业学校举行 共建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

时间:2018-05-14 18: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513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我校经济与政治学院程艳萍院长、颜安老师、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柳一桥、成员朱朝健一行前往白云区与贵阳航洋集团就共建实习基地、签署校企合作基地举行签约仪式并现场授牌。签约仪式在贵阳航洋动漫职业学校综合会议室举行,贵阳航洋动漫职业学校陈文举校长、航洋集团董事长颜永益等出席仪式。

首先,陈文举向大家介绍学校的办学条件、学生情况、学科建设与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预期等基本情况,认为双方在教育实习、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多方面都有合作契机,希望借此机会,能推动双方的多赢合作能更加深化。

其次,经济与政治学院院长程艳萍代表学校向贵阳动漫职业学校以及航洋集团对我校实习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程艳萍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宗旨、发展远景规划、培养目标、学生情况、实习的管理制度等情况,认为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双方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不仅有惠于学生,对教师进行教学科研大有裨益,而且对于航洋动漫职业学校以及航洋集团都发展也有极大的助益,相信与经济与政治学院乃至贵州师范学院的合作都有着美好的前景。

航洋集团董事长颜永益认可程艳萍院长和陈文举校长的观点,认为双方的合作有着共同的目标,并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协作下,不仅建立实习基地,还能成为就业基地,能为企业输入优秀的人才,并在产品研发、品牌运营、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真正实现产、学、研相互推动发展。

最后,双方饱含期待的签署共建学生实习基地以及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现场授牌,标志着我校与贵阳航洋动漫职业学校、航洋集团的合作正式迈上新台阶,为我校更好服务于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积累了更多资源。

文/图 朱朝健  审核/程艳萍

共建实习基地签约现场

实习基地授牌现场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