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15 19: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51512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抵制和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营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校园氛围,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5月15日上午,我校保卫处在学校奋斗广场开展了贵州师范学院预防“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校长郁钟铭,副校长令狐荣锋到场进行指导,郁钟铭指出:随着近年网络的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络金融诈骗、网贷等不法分子将目标对准了学校这个弱势群体,学校一定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识别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水平。

此次活动主要采用了现场讲解,宣传挂画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师生讲解了“零元购物”“高额返现”“校园贷”等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鉴别,引导师生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自觉抵制不法分子的蛊惑,做到理性投资。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师生对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认知度,取得良好预期效果。

文/图 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郁钟铭和令狐荣锋参观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