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指示暨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工作会

时间:2018-05-17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711撰稿单位: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和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积极开展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学校各学院学生资助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在资助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学生资助工作的指示暨2018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杜景明主持。

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的工作通知要求,工作会上,杜景明主任领学了陈宝生部长《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的文章。杜景明强调: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脱贫攻坚,事关社会公平,作为学校资助工作者,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充分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重要且长期的工作,要把学生资助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既要做好经济资助的各项常规性工作,也要开拓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学生资助科学化水平,努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服务。

根据《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关于举办2018年贵州省国家助学有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张金富副主任对2018年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教育,推动我校“资助育人”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广泛、健康、持续开展的重要手段。2018年我校国家助学贷款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以“光影透真知 校园表诚信”为主题,以微电影形式在学校进行表现。

文/图 安毅   审核/杜景明


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