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面向服务对象开展服务质量专题调研

时间:2018-06-01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108撰稿单位:审计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机关党委工作安排,为深入了解审计处服务对象对我处服务质量的评价和需求导向,增进审计处与服务对象间的交流,用心倾听服务对象的心声,使审计处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基建、采购等工作,正确履行好审计监督和审计管理的内部审计职责,更好地践行“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审计处党支部以服务质量为主题于5月21日-25日面向学校主要业务群体发放调查问卷,并与上级领导分别开展专题访谈。

问卷调查覆盖群体包括:1、经常有业务往来的行政部门。2、经常有业务往来的二级学院。3、科研项目负责人。4、学校下属企业依托单位。5、能够反映一定舆论民意的部门等。

专题访谈对象包括分管校领导和上级党委。

通过问卷调查分析,审计处的工作质量、工作成效、工作满意度得到了各职能部门、学院、项目负责人等的肯定,同时也收到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将成为审计处今后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的有力依据。

专题访谈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郁钟铭提出审计处要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业务,服务大局,注重政策把握和政策建议。坚持敢讲敢说,充分发挥审计职能。兼顾原则性和灵活性。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提出审计处逐年加大审计力度,为的是警钟长鸣。通过审计,使责任单位(人)讲规矩、绷紧弦,有针对性的完善制度。

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在专题访谈中提出希望审计处继续将党建工作和部门业务工作很好融合。党支部工作要大胆开展,主动与部门对接,争取党建业务工作双促进、共提高。党支部要做好部门人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能力和水平,更好推动业务工作开展,为确保各项任务完成提供政治保证。

文/尚婕 图/周璐   审核/姜建国

 

专题访谈现场(一)

 

专题访谈现场(二)

 

专题访谈现场(三)

 

问卷调查现场(一)

 

问卷调查现场(二)

 

问卷调查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