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18-06-08 20: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809撰稿单位:学工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7日,我校人民武装部联合乌当区人民武装部在学校奋斗广场举行2018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校人民武装部与乌当区人民武装部共同设置征兵宣传咨询点,现场摆放征兵宣传展板10余幅,并就征兵政策、入伍流程、优惠措施等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

自5月15日我校举行贵州优秀大学生官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暨贵州师范学院征兵工作推进会以来,我校学生应征入伍热情进一步激发,不断有学生到武装部咨询征兵事宜。为此,我校武装部专门组织了此次宣传、咨询活动。

文/图 薛朝华 审核/薛璞

 

发放征兵宣传资料

 

耐心解答征兵政策

 

征兵咨询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