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二)方阵表演展风采,师院气势show出来

时间:2017-05-12 22: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21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开幕式上,十余支各具特色的代表方阵陆续进场。国旗方阵、红旗方阵、各学院方阵、裁判员方阵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揭开了第五届“体育节”的帷幕。以“创新、团结、分享、自信”为盛会主题,昂首阔步,齐心协力,展现师院风采,show出师院气势。 

强身健体,保卫祖国 

火热青春,激情师院 

旭日东升,光耀中华大地;文学院学子雄心,响彻万里晴空。奥运五环印在左胸,奥运精神映在心中。文学院以奥运精神要求自己,意在体育节中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更高、更快、更强”。转换队形后,用一个大写的“文”展现文学院的风采面貌。 

统一的蓝白拉拉队服和青春的马尾辫,外国语学院的少女们活力四射,舞姿动感。三个三角形宛如泰山,坚定不移。方阵再次变化,队伍逐渐形成英文字母“W”,正是外国语学院的象征。

身着彝、藏、傣、维吾尔四族少数民族的服饰,教科院的女生们身姿绰约,神采奕奕,表现了各民族舞蹈的魅力以及她们的活力四射。最后一首《爱我中华》展现了她们民族大团结的希望。

 

历史与社会学院的同学们英姿飒爽,脚下踏着整齐的步伐以彰显他们的坚定,嘹亮的口号——青春无畏,逐梦杨威,放飞梦想,激情无限,是他们的精神风采。 

她们飒爽挺拔的身姿,身着高调而又不失内涵的装束,红与黑的协调,诠释出我国古往今来文人墨客“经世治国,政通社稷”的不朽抱负。经政学院自信的女孩青春舞动,展现别样风采。 

在学校“一体两翼”的学科群构建中,数计学院正在满怀信心,斗志昂扬地为学校“信息大数据”翼学科专业群的建设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们将给我们展示的是一个“云”字,这个“云”是“云上贵州”的“云”,体现了“信息大数据”学科专业的特点。 

激情昂扬的歌声,主席台前男生女生热情洋溢,舞动身姿,物电学院的同学们拼出物电首字母“WD”,叩向科技未来的大门,澎湃青春热血。 

方队展示的是一双欲振翅高飞的“翅膀”,象征着化生学院莘莘学子欲承载梦想鹰击长空。他们展示的环保“T”台走秀中所有的服装都是利用废旧回收品亲手制作,表达了化生学子结合学院专业优势大力践行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地旅学院方阵突出的是竞技与美的结合。动感的舞姿加上红、蓝、黄、绿四色纸扇,为体育节增添了活力与光彩。

体育学院全白的运动服代表体育人不变的初衷,手中挥动的彩旗指向前进的目标,最具活力的他们为体育节带来了能量和热情。

突破了常规啦啦操只能用健美操的动作形式,在舞蹈中添加爵士、民族民间舞和技术技巧。艺术学院以青春飞扬为主题,表达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就如同口号一般“情动师院,炫舞青春。放飞梦想,书写乐章”。

特色鲜明,彰显专业特色。他们设计公鸡头套来辉映今年是鸡年,用才情和创意向全校师生证明设计学院的实力。

公平公正,裁判员团队的信仰与忠贞

文/全奕、大学生记者团 幸艳婷 图/新闻中心图片社  审核/孙筑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