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张婷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观看儿童剧排练

时间:2017-05-19 17: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905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18日中午,校团委书记张婷、文学院基层团委书记詹峰、艺术学院基层团委书记舒然、设计学院基层团委书记李琴一行到教科院舞蹈教室观看了儿童剧的排练。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红、团委书记申苒、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娄小韵、艺术教研室主任马慧慧、教科院教师申利丽、主懿芹到场观看。

此次儿童剧演出是为了联合学校工会共同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教职工亲子活动而准备,是由教育科学学院大拇指儿童剧团倾力打造,从剧本编写、舞台设计、人物设定到音乐舞蹈,都是由该剧团原创而成,经过一个多月的反复改编和精心排练,本剧将于62日在演播厅正式上演。

该剧的排演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注。排演结束后,张婷一行对演员的用心表演以及演出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演员们认真排练,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调整演出状态,为观众呈现更加精致的演出。同时,张婷表示,希望下一步能够整合全校资源,合力打造精品剧目,为文科类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 申苒  审核/刘红

 

排演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