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换物 以物会友

时间:2017-05-19 16: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303撰稿单位:地理与旅游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让闲置物品得到更好的使用,实现资源共享,同时也让同学之间有一个交友的机会,5月17日至18日,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携手环保协会、文化旅游协会在鉴湖旁举行了为期两天的“赠人玫瑰,人予百合,以物换物,手留余香”活动。

为活动能顺利进行,17日早上,学生会成员们搬桌子、搭帐篷很快地完成了活动现场的布置。桌上摆放着各种各样可交换的物品,有数码产品、书籍、装饰品等,带有联系方式的物品正等待着它的新主人。中午,活动现场热闹起来,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如何达成现物物交换。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有看中物品的同学就联系物主,换客双方达成协议并交换成功后,工作人员帮助合影留念。18日下午六点,没有被交换的物品物归原主。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两天的互利互换活动,虽不是等价的交易,但成功交换的物品却是同学们彼此喜欢且需要的东西。在以物换物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认识了新的朋友,还让资源得到了合理利用。此次活动也意在倡导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此类低碳环保活动中。

文/图 地理与旅游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   审核/吴亚平

 

“宝贝”寻找中

交换成功合影留念

物物交换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