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十一)绿茵赛场的教师风采

时间:2017-05-16 18: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40531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体育节不仅是学生们挥洒热血青春的时刻,也是教师们展现运动风采的一个重要场地。在教职工的个人及团体项目进行得热火朝天的过程中,记者采访了几位参加比赛的教师。

在跳远比赛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的李晓娇老师以3.49米拔得头筹,她说道“锻炼真的是很重要的,底子再怎么好都是不行的,平时应该多出来走走、多锻炼,对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是很有益的”。而且她认为这种比赛有益于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关系。

跳远赛事进行到一半时,一个人的出现让观众眼前一亮,就是地旅学院的周杰老师,他赤脚上阵,矫健的一跳更是赢得了在场同学老师的阵阵掌声,“这个鞋大了点吧,穿着也不见得好,小时候农村长大的,习惯光脚了。”周杰老师说道。在两跳过后,他又把鞋子穿上了,旁边老师打趣的说“怎么不光脚了,继续啊!”周杰老师幽默地说“我是想看看最后穿上鞋的效果会不会更好呢,最后事实证明没有什么用”。即使最后周杰老师并没有夺得好的名次,但他觉得今年有进步,以后还会参加。

教职工趣味项目包括有一分钟跳绳,参加此项目的党政办公室主任芦军老师说:“与同学们在一起,感觉自己也变年轻了。”她表示体育节是校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体育节是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个重要抓手,她认为:“在这提倡全民健身的时代中,体育节应该是一个高校的特色,也是与民情相结合的一个形式。”

文/大学生记者团 袁玮、张馨悦 图/新闻中心图片社  审核/全奕

 

采访李晓娇

采访周杰

采访芦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