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师院,快乐共享”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报道(十三)——十字跳,洋溢不一样的青春

时间:2017-05-16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3109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3日,在我校第五届体育节的赛道上,炎热的天气却挡不住同学们参加学生趣味十字跳项目的热情,参赛者个个整装待发,等着裁判员一声令下。

在学生趣味十字跳项目中,以团队的形式参赛。有化生学院、地旅学院、艺术学院等八支团队参赛,每支团队有十名队员。每位队员有20秒时间在十字交叉的跳跃板上跳跃,从中心向前,以中心点为过渡点依次向左、向右、向后跳跃,这为一个轮回,每完成一个轮回记一分。

在学生趣味十字跳项目比赛的现场,裁判员高恒老师告诉记者十字跳可以很好的锻炼同学们的平衡和协调能力,对于学生来说是挺有帮助的一项项目。2016级数计学院的黄怀顺同学讲述了他参加这项比赛印象最深的是队员训练时,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空大家都会坚持来训练。他说,有趣的活动可以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还能收获比赛的乐趣,对提升大家的积极性有很大的帮助,自身素质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提高。

最后外国语学院以67.5分的成绩夺冠为学生趣味十字跳项目完美画上了句号。

文/大学生记者团 尤昌群 幸明芬 图/新闻中心图片社  审核/全奕

 

黄怀顺接受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