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拇指儿童剧团举行年度总结、颁奖评优暨换届竞聘大会

时间:2017-07-03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302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大拇指儿童剧团在逸夫楼515举行年度总结、颁奖评优暨换届竞聘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申苒,艺术教研室主任、大拇指儿童剧社指导老师马慧慧以及主懿芹、申莉丽、张怡出席会议,大拇指儿童剧团全体成员到场参加。大会由大拇指儿童剧团副团长李清松主持。

首先,社团各部部长对大拇指儿童剧团成立以来,各个活动中参与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接着,申苒代表学院团委肯定了本学期大拇指儿童剧社的成长与成果,对未来大拇指儿童剧团的工作寄予期望;再次,马慧慧进行总结,她指出,剧团发展到今天,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和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但是剧团还存在着诸多的问题,希望在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让剧团发展更好;最后,到场的老师为优秀剧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大会,还进行了换届选举,同学们根据报名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聘演讲。

通过本次大会,希望剧团全体同学树立信心,加强对剧团的了解,共同参与剧团的建设,使大拇指儿童剧团发展得越来越好

文/马慧慧 图/卢珠珠   审核/彭祥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