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7年“青春正好”迎新晚会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

时间:2017-10-26 22: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06撰稿单位:教育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晚,教育科学学院2017年“青春正好”迎新晚会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贵阳市六一幼儿园副园长袁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祥友、院长刘红、副书记袁川、副院长郑玉莲以及学院部分老师莅临现场。全院新生、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参加2017年幼儿教师“国培计划”培训班学员到场观看。

晚会伊始,主持人宣读2016-2017学年院级优秀班级、优秀干部和三好学生名单,袁川上台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接着,晚会在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事的开场舞《青春正好》中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歌舞、小品、朗诵、乐器合奏等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由2016级应用心理学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开学那点事》,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新学校、新生活的向往;由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猫鼠之夜》展示着学前学子灵动之美;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和欢呼。最后,诗朗诵《致橡树》饱含着同学们的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句号。

晚会的顺利举行,让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感觉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更为学院继续开展内涵丰富、情趣高雅的学生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申苒 图/邓婷  审核/彭祥友

晚会节目剪影(一)

晚会节目剪影(二)

嘉宾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