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首届“礼仪之星”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29 19: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2902撰稿单位:师院校团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8日晚,由贵州师范学院主办、校团委承办、礼仪队协办的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首届“礼仪之星”大赛在逸夫楼演播厅展开精彩角逐。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出席比赛并致辞,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团委活动部副部长、校礼仪队指导老师寇源、礼仪队队长余倩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大学生联合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的25位大众评委代表团参与此次评审。

经过前期的礼仪知识讲座培训、礼仪实践的培训,在众多选手中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冠亚季军的争夺。大赛伊始,由校礼仪队成员们带来了激情昂扬的开场舞,15名参赛选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有关礼仪知识的竞答,在激烈的竞答环节结束后,各位参赛选手各显身手,一一为大家带来自己的拿手才艺。比赛结束后,校礼仪队队员带来了压轴节目——走秀,获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声与掌声。经过两轮的精彩角逐,评选出首届“礼仪之星”大赛的冠亚季军各一名,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我校学子多方面的发展,使学生学到重要的礼仪知识,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使同学们能学礼、知礼、讲礼、守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增强人际沟通的能力和交往艺术,使学生在社会生活实践乃至今后的职业生涯中,能更好地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展示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

文/余倩 图/王姣  审核/张婷

校团委副书记傅小芳致辞

礼仪队开场舞

参赛选手自我介绍

参赛选手服装展示

全体成员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