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我最喜爱的辅导员”评选活动

时间:2017-12-07 19: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13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感谢在我校辛苦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体现我校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我校于12月初举办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的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

历时一个月的准备, 12月5日中午,投票评选活动在奋斗广场、演播厅大门口等地点进行。全校各学院近30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投票活动。参加本届评选的老师、辅导员主要是来自我校的十二个学院及机关党委。其中,老师33名,辅导员29名。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校学生会统一向各学院学生会发放选票,各学院学生会再将选票下发至各班级,由全体在校同学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老师及辅导员。本次投票活动分别从教师的师德、工作态度、课堂教学能力、对待学生的态度等方面组织学生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让同学们把心中最喜爱、最满意的老师和辅导员推选出来。投票现场,校学生会同学认真地讲解投票细则和注意事项,并进行监票和维持秩序。各学院的同学在各班班长的组织带领下井然有序地排队,顺利地完成了投票环节。当日,校学生会组织各学院的学生代表把所有票据进行整理和统计。最后,获得学生选票最高的前十位老师、辅导员将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我最喜爱的辅导员”的荣誉称号。

学校举办“我最喜爱的老师、我最喜爱的辅导员”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意识,同时增强广大教师精诚执教、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营造我校良好的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

文/尹倩 袁伟 图/罗亮美 聂猛  审核/张婷

学生们积极参与投票

投票现场

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统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