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组织保卫处全体人员集中学习《高校保卫干部工作参考》

时间:2018-03-29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908撰稿单位:保卫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副校长令狐荣锋组织保卫处全体人员,集中信息楼9楼会议室学习《高校保卫干部工作参考》,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令狐荣锋指出:《高校保卫干部工作参考》对保卫工作形式研判、工作部署有很强的指导性,是值得保卫工作人员认真研读借鉴的好书,保卫处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职责认真思考,改进工作方法,与时俱进。

令狐荣锋对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重视思想意识。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安全工作是基础性工作,不可忽视,重在防范。二、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新形势下新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三、工作安排要落到实处。处内各科室紧密配合,把工作落到实处。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校园正常的教学、科研和生活秩序,为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文/黄国芳 图/张曾伟  审核/蒋江南

令狐荣锋讲话

集中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