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体育节精彩开幕——各学院方阵表演这样“玩”

时间:2018-05-13 14: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302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我校第六届体育节在足球场盛大开幕,虽然天公不作美,偶尔的阵雨并没有浇灭全校师生似火般的热情,看台上不时传来阵阵欢呼与呐喊。开幕式上,各学院入场方队创意不断,各自彰显青春的活力。

 

青春的节拍那么热烈,青春的脚步如此轻快,文学院的同学们从文海中走来,笔墨光华,浩然风采;伴着节奏鲜明动感强烈的韵律,用队形把青春个性张扬,把师院的明天展望。

 

青春之路相携而行,追梦之旅相伴腾飞。外国语学院的少女们活力四射,用舞姿描绘着一幅外院人随着时代的步伐而不断成长、积极进取的动人画卷。

 

迎着初夏绵绵细雨,教科院方阵意气风发,他们的眉宇间展现着青春的活力。教科学子奋发向上,用热情回馈培育,愿前途似锦,与师院共辉煌。

 

 

历社学院方队由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档案学管理三个专业64名同学组成。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决心。

 

 

经政学院踏着有力的步伐,势如劈竹,他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数计学院方阵是一只团结自信、不畏挑战的队伍,他们铿锵有力,以数形和歌;他们朝气蓬勃,以代码为舞,用键盘书写理想,用数据引领未来。

 

擂鼓震落九天星,旌旗划破时空河;一朝龙吟惊万古,寰宇谁侃技同台。物电学院用鼓声将大地叩响,科技兴国的未来,是他们矢志不渝的志向。

 

采用电解质的原理,化生学院64个同学组成的方队开始变化,队列前五排的同学变成氧原子,后三排同学变化成氢原子,从而组合成水分子。创意的方阵表演赢得全场的喝彩。

 

 

“仰天俯地,知行合一”是地旅学院的院训,不断进取、更高更快更强是她们的追求。他们的队形是三层同心圆,手持花草象征着“绿色环保”的主题。

 

体育学院的男生们阳光、帅气,用他们的激情点燃了全场,欢呼与呐喊是对他们最好的称赞。

 

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身着自己精心设计、亲手缝制的服装款款而来,黄、白、肉、咖啡色的三米布设计了不同造型的装饰,或高贵、或典雅、或休闲……同学们交叉入场,呈现的是设计学院的首字母—SJ。

 

 

放飞梦想,激情荡漾、勇往直前,艺术学院代表队在向你我宣誓:他们是运动会上靓丽的风景线。

文字整理/大学生记者团 幸艳婷 文/各学院 图/陈元 李月婵 苏致龙 齐浩 吴雨霞 刘毅伟 龙定锦 王士豪   审核/邹晓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