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令狐荣锋为校足球队、篮球队出征壮行

时间:2018-05-24 20: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406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3日中午,副校长、校体委主任令狐荣锋为我校足球、篮球队出征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壮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山,院长黄伟明,办公室相关人员及球队教练员出席会议。

四年一届的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将于5月26日拉开战幕。持续9天的男女足球比赛将分别在贵州师范大学和明德学院举行,篮球赛将于6月1-8日在贵州大学举行。我校男女足球队、男女篮球队经过数月的备战力争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佳绩。

令狐荣锋高度重视我校足球、篮球运动的发展,对参赛队伍提出了要求:比赛中要全力以赴,展现出贵州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带队教练要注意队伍的纪律管理,关注学生健康,保障学生安全。会后令狐荣锋与校女子足球队合影留念。

队员们以代表学校参加全省竞赛而倍感骄傲,令狐荣锋副校长的到来极大的鼓舞了足球、篮球队的士气。各支队伍一定谨记要求,满怀昂扬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奔赴大运会的赛场。

文/朱继伟 图/吴瑶 姚馨逸 黎慧    审核/黄伟明


令狐荣锋副校长与女足合影

男子足球队合影

女子篮球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