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政学院2018届"荏苒经昔,烎烎政昕"毕业生欢送晚会奏响乐章

时间:2018-06-01 18: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0104撰稿单位:经济与政治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经政聚学子,晚会寄深情。5月31日晚上,经济与政治学院于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办了以“荏苒经昔,烎烎政昕”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此次晚会我们有幸邀请到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学校宣传部部长邹小青、校团委书记张婷、学工部副部长刘讯、经济与政治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院长程艳萍等领导和老师到场观看。

晚会在同学们青春飞扬的《开场舞》舞蹈中火爆开场后,石培新书记为此次晚会致词,他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他也希望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要“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心态平和,学会感恩”。本次晚会形式多样,节目各异,动人心弦的歌曲串烧《岁月神偷》唱出了毕业学子的心声,感动了在场观众;一支富有节奏的《HAVANA》快闪舞吸引了全场,充满青春活力的他们从会场后踏着节拍来到舞台前,和着动感的节奏大秀舞技;张贵银老师演唱的歌曲《You Raise Me Up》表达了她对毕业生衷心的祝愿。晚会期间还播放了毕业生精心制作的VCR,视频再现了同学们在师院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录了毕业生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以及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樊讯老师与学生演唱的歌曲《走进新时代》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之情,老师的恩情铭记在心,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激和不舍,他们表示将牢记恩师们的教诲,在今后的人生中,更加努力拼搏,敢于创新,勇于突破,把学院精神发扬光大,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再创佳绩。小品《我的大学》带着毕业生们回味了大学这四年,不禁让人感慨时光匆匆。最后,晚会以同学们的大合唱《后来》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给2018届的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毕业氛围,充分表达了经济与政治学院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文/黎丹 图/田琴花、马娅秋 审核/周永杰


石培新书记讲话


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主持人主持会场


舞蹈表演《大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