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贵州省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活动月主题晚会推进会

时间:2018-12-08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我校在信息楼1006会议室召开贵州省第十三届“多彩校园 闪亮青春”校园文化活动月主题晚会推进会,对晚会排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副校长余维祥主持,党政办、宣传部、校团委、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网络中心、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负责人参会。

会议开始,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关辉汇报此次主题晚会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我校举行排练,详细介绍了晚会的框架构思、节目设计。会议对各部门、学院相关配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负责人就节目排练工作作了充分的交流和协商,并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导演组完成相关工作。

余维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首先欢迎各高校表演师生到我校排练,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对接,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分工,各领其职,协调落实,搞好排练工作服务,做好东道主,保证此次活动顺利举行。

文/图 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余维祥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