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10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25撰稿单位:纪监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主办,贵州师范学院纪委承办。经过上午初赛激烈角逐,从来自全校33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12只参赛队伍入围决赛。贵州师范学院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比赛并致辞。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委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以现场竞答的方式举行,包含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风险题,根据综合得分决出高下。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又不失自信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抢答环节,各参赛队的激烈抢答及精彩表现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终,体育学院党委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荣获教师组二等奖;生物科学学院党委、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委荣获学生组一等奖;体育学院党委、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荣获学生组三等奖。王之瑞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暨“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廉政文化进校园”作品展同时在凤凰广场进行,共百余件师生手抄报、设计作品参加展出。

文/于治鳞 图/苏致龙  审核/于治鳞

王之瑞为比赛致辞

30920

激烈角逐(一)

30CEC

激烈角逐(二)

是荣誉,更是责任

师生参观作品展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