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通识素养,做优秀大学生——我校举行“贵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培训会”

时间:2019-06-03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320撰稿单位:校团委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的通知》要求,拟在全省开展第十四届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之“贵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为提高我校学生的参赛水平,校团委于5月30日中午在大学生活动室开展了“贵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培训会”。培训会由校团委办公室负责人邓婷主持,贵州超星分公司职员宋丹老师做主讲,参加此次培训会的有各二级学院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代表等。

培训会中,宋丹老师介绍了学习通APP“线上学习”、“线上答题”的突出优势,并对本次贵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进行了介绍,她强调本次大赛将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我校大学生通识素养为目的,开展古今贯通,中西融会,文理渗透的综合性比赛。宋丹老师深入浅出的细心讲解赢得了现场参训学员的肯定,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贵州大学生通识素养大赛是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提高全省高校学生的通识素养水平而举行的,将面向全省本科院校在校学生、高职高专院校在校学生进行选拔。通过培训会,我校团委秉承认真对待的态度,将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参与竞赛,在营造校园文化活动氛围,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争取在全省大赛中勇创佳绩。

文/杨巧华   图/王荣建   审核/罗荣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