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美酒进校园·嘉年更绚烂”品酒​会

时间:2019-06-18 20:1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810撰稿单位:校工会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浅尝世纪佳酿,醉心至美卓然。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美酒进校园,嘉年更绚烂”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葡萄酒品鉴会。此次活动由贵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主办、贵州师范学院旅游文化学院承办、贵州美亿嘉信商贸有限公司及美嘉酒庄协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我校党政办主任(女工委员会主任)芦军、校工会主席许丽君、校工会副主席舒红琴、旅游文化学院党政班子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国家二级专业品酒师强尧先生进行全程活动指导,培训老师从葡萄酒历史、葡萄酒礼仪、营养与保健、开瓶和保存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葡萄酒相关的小常识。接着老师通过对葡萄酒的原料、价格等方面的分析来阐述葡萄酒的特性,为了让大家有更直观的感受,培训老师还打开了来自5个国家、不同类型的葡萄酒,让大家零距离接触。当香气四溢的葡萄酒开启时,一时间品酒会场内酒香扑鼻,参会者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从色泽、香气、味道、口感等方面,对不同葡萄酒进行品鉴,开启了一场舌尖上的“嘉年华”。活动中还穿插了精彩的互动环节,大家通过学习、回答的形式,了解到了葡萄酒制作过程的知识,活动互动有趣,积极参与的同事都获得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活动最后,品酒师和参会老师们进行了自由交流,畅谈了自己关于红酒品鉴的所思所悟,耐心解答了大家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提升了教职工的生活品味,得到了大家高度认可。

文/图 曾术琳   审核/许丽君

参会签到

红酒讲解

准备品鉴

品鉴红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