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狮队受邀参加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式表演

时间:2019-09-29 18: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913撰稿单位:体育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26日,由贵州省体育局、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老体协联合主办,以发展老年体育事业,推进健康贵州建设为主题,以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为宗旨的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兴义市闭幕。

闭幕式上,中国老体协副主席、贵州省老体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思培讲话,省老体协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龙超云宣布贵州省第八届老年人运动会闭幕,省老体协副主席、省政协原副主席相小青,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本届运动会执行主任吴涛等领导出席。

我校龙狮队受黔西南州体育局之邀参加闭幕式,由黄伟明院长、张昕老师及卢霞、张国祥两位助教同学带队参加了此次闭幕式表演。作为第一个开场的节目,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龙狮队伍所取得的成绩。在舞台上龙狮表演套路编排新颖,音乐节奏感强,动作精彩,栩栩如生、惟妙惟肖。龙时而腾飞、时而婉转、时而追珠。狮子时而惊疑、时而嬉戏、时而活灵活现。龙狮的精彩表现赢的了台下的观众阵阵叫好和热烈的掌声。表演结束时龙狮摆出70”的数字,来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美好。

通过本次的实践活动的演出,不仅检验了平常的训练效果,也让队员们拓宽了视野得到了锻炼,同时也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  

 /文 张昕    审核/黄伟明   

龙腾狮跃 

双龙戏珠

献礼祖国70周年

闭幕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