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祖国,我校新校史馆落成开馆

时间:2019-09-30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高山流水万古意,校史馆藏千秋情。在举国欢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我校再向祖国献上一份大礼——校史馆新馆落成,于9月29日下午,在信息楼一楼举行校史馆开馆仪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离退休教师代表赵钢、王启群出席,开馆仪式由党委宣传部长邹晓青主持。开馆当日,新校史馆作为爱国爱校思想政治重要课堂迎来了2019级新生参观。

仪式上,校“两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刚作新馆建设工作报告,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共同为贵州师范学院校史馆揭牌。仪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领导和与会师生参观了校史馆。

石培新讲话指出,校史馆作为一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极为重要的文化阵地和精神高地。校史馆新馆的落成开馆,是我校一个又一个流光溢彩的办学成就和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是对“师院精神”最好的诠释,是贵州师范学院献给祖国七十华诞最好的生日礼物。校史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一代又一代的师院人去谱写新的篇章,去创造新的辉煌。让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贵州师范学院的发展、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校“两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文/丁蛟  图/陶永吉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讲话

邹晓青主持仪式

王刚汇报校史馆建设情况

揭幕现场

参观校史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