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一行莅临我校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2017-08-09 2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0907撰稿单位:党政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8月9日上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一行到我校考察对口帮扶工作。范跃进一行考察了我校互联网+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廉政文化建设基地。双方并就新一轮帮扶工作举行交流座谈会和新一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郁钟铭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石培新致欢迎辞。他对青岛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对青岛大学8年来一如既往给予我校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我校正在推进二级学院优化整合,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很多困难和瓶颈,我们一定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在青岛大学的继续关怀和帮助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不懈奋斗。希望在新的起点上,贵州师范学院和青岛大学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帮助和促进贵州师范学院实现更大跨越。贵州师范学院将倍加珍惜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双方合作,希望青岛大学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合作、教师进修、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给予大力指导和鼎力支持。并衷心希望青岛大学领导能够经常到贵州师范学院来考察指导,不断开创两校友好合作的新局面,共谋发展。

范跃进对双方这些年的合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和发展充满信心。他在讲话中表示,贵州的未来充满希望,两校同为地方型大学,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深厚友谊,青岛大学党委、行政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两校合作,持续为贵州师范学院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竭力推动两校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发展。在讲话中范跃进还提到,青岛大学目前正在着力打造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其中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的医药产业与贵州省的大健康产业有很强的关联性,他相信这会为两校合作提供新的契机。他希望双方在下一步的合作中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领导,充分挖掘双方的合作内容,做到合作项目化、需求具体化、沟通常态化,最后达到双赢的局面。

会上,青岛大学范跃进校长与我校郁钟铭校长代表两校签订了新一轮帮扶合作框架协议。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理事长、党委书记王新生,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彩云,人力资源处处长肖江南,校长办公室主任姜卫东,附属医院副院长于腾波,校长办公室主任科员雷博,和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图 党政办公室 宣传部 审核/芦军

考察双创学院

考察校园

交流座谈会

 

两校签约仪式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