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宽孵化资金渠道 助推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时间:2017-08-10 15: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1001撰稿单位:科研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翔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7年8月10日上午,贵州博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欧娟一行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拟投资孵化项目,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互联网+创新中心主任崔忠伟陪同考察。

欧娟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文芷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元亨山茶叶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给予Deep IDre人脸识别的考场考生本人与证件一致性监测系统等企业和项目,并分别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换意见,初步拟定为第一期合作项目。博众基金和大学科技园针对目前科技园孵化企业和项目的需求,本着先急后缓的原则,分期报送拟投资计划及相关资料,8月底对第一期投资项目进行路演评审。

最后,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就扶持创新创业、加速企业孵化,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双方将根据科技园内企业和项目的成熟度,基金公司采取滚动投资,多元化进退机制助推科技园孵化企业快速成长。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欧娟考察双创驿站

在互联网+创业中心

与文芷一公司负责人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